Grape Wall of China 葡萄酒挑战赛: 3月13日,北京

“Grape Wall of China”葡萄酒挑战赛

3月13日,北京,马克西姆餐厅

~

(English)

3月13日将有18位评委齐聚北京,参加“Grape Wall of China”葡萄酒挑战赛(简称GWOC葡萄酒挑战赛)。

本次挑战赛将完成三个目标:

1.品尝60款在中国零售价低于100元人民币的葡萄酒:
在世界经济危机的大背景下,并考虑到在中国葡萄酒的平均购买价位低于100元人民币,我们希望通过这次活动,帮助消费者找到不贵而又质量不错的葡萄酒。

2.让消费者参与到葡萄酒挑战的过程中来:

本次品酒评委包括6名专业人士,他们将品尝所有的60款酒,还有各两组分别为6人的消费者评委,他们每个人将品尝大约30款酒。为了更加公正,本次品酒活动没有葡萄酒生产商或代理商的工作人员参加。

3.实现本土化的品酒过程:
至少三分之二的评委将为中国人。

参加本次品酒的专业人士将使用20分制的评分体系,分别对葡萄酒的颜色、香气、口感等指标进行评价。消费者将从“非常喜欢”、“喜欢”、“不喜欢”、“特别不喜欢”四个层次对每一款酒进行评判。所有的评委都会有空间写下对某一款具体酒的评价。

本次品酒会将决出以下三类获胜者:

  • 专业组评出的优胜葡萄酒
  • 消费者组评出的优胜葡萄酒
  • 综合优胜葡萄酒

有关葡萄酒经销商如何送样品参赛的通知将于星期三上午10点在网站公布。因为能接受的参赛葡萄酒的数量有限,对所有的经销商都将同等采用“先来后到”的原则,敬请谅解在以上时间之前不接受报名。

本次挑战赛的主持人是“Grape Wall of China”网站的撰稿人,分别为:赵凡(典藏阳光葡萄酒咨询公司),Nicolas Carre(马克西姆餐厅总经理)和Jim Boyce(本网站的创始人)。

对本次葡萄酒挑战赛如果您有任何问题,请联系:beijingboyce@yahoo.com

最后,我们期待着在今年举行第二次“Grape Wall of China”葡萄酒挑战赛,我们会把重点放在中国葡萄酒上。


Sign up for the Grape Wall newsletter here. Follow Grape Wall on LinkedIn, Instagram, Facebook and Twitter. And see my sibling sites World Marselan DayWorld Baijiu Day and Beijing Boyce. Grape Wall has no advertisers, so if you find the content useful, please help cover the costs via PayPal, WeChat or Alipay. Contact Grape Wall via grapewallofchina (at) gmail.com.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