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Grape Wall of China 葡萄酒比赛 3月13日, 北京马克西姆餐厅

The Grape Wall of China 葡萄酒比赛

3月13日, 北京马克西姆餐厅

~

Grape Wall of China葡萄酒比赛” 将于3月13日在北京马克西姆餐厅举行。Grape Wall of China葡萄酒比赛”的目标是为消费者找到价格合理品质优异的葡萄酒。评判团队将同时包括葡萄酒专家和消费者。超过75%的评委都是由中国人担任。欲知详情,请参见先前的中文,英文,和法文的三语通告

我们非常欢迎进口商和经销商提交品酒样品,每个经销商将提交最多四款葡萄酒:

  • 其中最多提交两款红葡萄酒和两款白葡萄酒。
  • 每款葡萄酒必须在中国有销售且零售价需低于100人民币。
  • 每款酒需用不同的葡萄品种酿造。
  • 最多允许两款酒来自于同一国家。如果提交三款葡萄酒,那么他们最少来自于两个不同的国家;如果提交四款葡萄酒,那么他们最少来自于三个不同的国家。

我们提出这样的要求出于两个主要的原因:1) 为本次葡萄酒比赛创造范围更加广泛的葡萄品种和原产国家同台竞争的环境;和2) 对于那些仅仅进口单一国家葡萄酒的进口商和从多国进口葡萄酒的进口商提供公平的机会。下表(希望)能够帮助大家了解比赛的要求:

样品数量 红葡萄酒 白葡萄酒 来自于不同国家的数量
1 0 或 1 0 或 1 1
2 1 1 1 或 2
3 1 或 2 1 或 2 2 或 3
4 2 2 3 或 4

Grape Wall of China葡萄酒比赛”目前计划是一个60款酒的小型葡萄酒评比。对于葡萄酒进口商和经销商,我们将采用先到先得的制度。对此次葡萄酒比赛有兴趣的进口商和经销商可以通过发邮件至beijingboyce@yahoo.com 来确认您将参加此次评比,并在邮件中说明提交样品的数量(最多为四款酒)。其他具体细节,包括样品酒的交运信息将随后提供。
备注:

  • Grape Wall of China葡萄酒比赛”提交样品的截止日期为2月27日下午5点。
  • 进口商及经销商每款样品酒需提交两瓶。
  • 参与比赛的经销商名录,包括他们的网址链接,将张贴于The Grape Wall of China博客顶端右侧
  • “Grape Wall of China葡萄酒比赛”的结果将于比赛结束24小时之内在博客上公布。

Sign up for the Grape Wall newsletter here. Follow Grape Wall on LinkedIn, Instagram, Facebook and Twitter. And see my sibling sites World Marselan DayWorld Baijiu Day and Beijing Boyce. Grape Wall has no advertisers, so if you find the content useful, please help cover the costs via PayPal, WeChat or Alipay. Contact Grape Wall via grapewallofchina (at) gmail.com.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Leave a Reply